007還是他?丹尼爾克雷格這麼說!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初之所以會出現007換人當的揣測,說起來一切還是丹尼爾克雷格自己捅出來的!當時他剛拍完【007惡魔四伏】,因為累過頭而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脫口而出:「寧可撞破玻璃傷了手腕也不願再扮007!」的氣話。

  接下來的發展大家都知道了,克雷格一句話於是在全球電影圈、尤其是英國演藝圈中掀起了大波瀾,從「誰是下一任007」到「有沒有可能出現史上第一位黑人007」等排名不斷出爐。

  上周末,事件男主角丹尼爾克雷格終於親自出來滅火(?)。在紐約動漫展中,他替新片【Logan Lucky】一片宣傳時,被問到007相關話題時,做出以下的回答:「就我所知,我得到的是世界上最棒的工作。只要我還能打,我就會一直拍下去。」顯然克雷格已經回心轉意了。

  之前,執行製片之一的卡倫麥道格曾在9月份時告訴BBC「克雷格至今還是下一部007電影的首選」。不過,關於007第25集續集的製作至今還是沒有任何進展。看來現在007第25集最不缺的,應該就是男主角人選了?!

這招太絕!肌肉型龐德是這樣變出來的

回鍋再演007反派?克里斯多夫沃茲這麼說

真的是迷死人了!龐德接班人選可能是他?

老了更有型!!好萊塢男星年過40更帥氣

哇!!他們年紀真的是一樣嗎??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