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天后同回歸?【007】第25集終於傳出好消息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The Mirror獨家報導,延宕許久的【007】第25集總算有了大進展!包括「007」丹尼爾克雷格即將回歸,以及演唱第23集【007空降危機】主題曲的英國流行樂界天后艾黛兒也會二度獻聲。

  報導中指出,克雷格與系列製片芭芭拉布洛柯利雙方在片酬方面終於達成共識、即將完成簽約,這將會是丹尼爾克雷格第五度出任詹姆士龐德;而這則報導則與前陣子傳出的電影預定將於下個月在克羅埃西亞開拍消息不謀而合。

  自從丹尼爾克雷格在替【007惡魔四伏】宣傳時脫口說出「寧可摔斷手腕也不再演007」這句話之後,全球媒體就將此視為克雷格的“畢業宣言”,並開始點名其他可能演員,包括呼聲最高的伊卓斯艾巴(史蒂芬史匹柏甚至公開表示艾巴是他的第一人選),另外,性格男星湯姆哈迪同樣也是榜上有名(哈迪曾表示要他演出龐德,條件就是導演必須是克里斯多夫諾蘭);另外像是達米安路易斯、艾登杜納以及詹姆斯諾頓等都曾入此英雄榜。

  雖然The Mirror這篇報導的消息來源是某“不具名”內線,但無論是從電影劇情的脈絡(【007惡魔四伏】結局明顯是未完待續)、現實層面(包括上一集編劇確定回歸以及克雷格的確曾說過如果片酬能夠讓他滿意的話,他並不排除五度回歸)等等來看,粉絲們應該是可以在2019年再度看到丹尼爾克雷格的007五度冒險!

  最後,這位不具名的消息來源還爆料,克雷格的合約中有一條附加條件是老婆瑞秋懷茲必須同台演出。雖然上述所有內容皆尚未獲得電影公司的正式回應,但若一切屬實,那麼第25集的【007】絕對是值得粉絲期待!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