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不急?丹尼爾克雷格持續神隱不表態是否回鍋007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根據英國太陽報的報導,現在【007】製片群全體已經陷入嚴重的製作恐慌!理由當然就是這系列電影的靈魂人物-詹姆斯龐德,到現在還找不到演員。

  其實製作群們心中一直有個最佳人選-現任007丹尼爾克雷格,但問題就出在這位演員身上;原來克雷格對於是否接演第25集一事,選擇神隱而遲遲不表態,到底是首肯還是揮揮衣袖?到現在可能除了克雷格跟他老婆瑞秋懷茲,全世界沒有第3個人知道。

  克雷格之所以能夠如此高姿態,並不是沒有原因;原來SONY提出共同投資的條件第1個條件,就是新一集的龐德不能換人。之前在外界開始猜測哪個演員即將取代克雷格、成為新一代龐德之際,克雷格還曾公開表示只要還能演,他想一路演到老;要是自己真的不演龐德了,恐怕會非常非常想念這個角色。

  第25集原本預定2018年10月推出,眼看著2017年1月都已經快過完,不要說上映時間了,現在就連男主角都還沒搞定!或許現在製片們最想知道的是,克雷格心中到底在盤算些什麼?

最差到最好!2016年6部漫畫英雄片排名出爐!

即時星聞訂票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