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第25集可能已經找到導演了!

世界娛樂中心 / 圖片轉載自網路   

© Columbia Pictures

  在丹尼爾克雷格確定回歸系列第25集之後,製片公司緊接著要忙的當然是左右全片的最關鍵人物-導演。之前,曾傳出克里斯多夫諾蘭有可能執導筒、替此系列注入全新活力,不過,最近這項傳聞也被諾蘭給否認了。

CREDIT: VIANNEY LE CAER/REX/SHUTTERSTOCK

  而根據Variety的報導,目前製片公司鎖定的對象是【貧民百萬富翁】金獎導演丹尼鮑伊,不過目前還僅只於接洽階段。鮑伊一直對執導此系列懷有濃厚興趣,目前他則是正在籌備一部由Working Title製作的作品;不過,【007】第25集的劇本要寫好也還要再等上幾個月,屆時鮑伊應該已經拍完那部作品,也可以順勢接掌【007】第25集。但就算寫好了,假使製片公司還是不滿意這個新劇本,那麼鮑伊執導系列新續集的可能性將大大降低。

© Columbia Pictures

  其實早在2012年的【007空降危機】與2015年的【007惡魔四伏】,製片公司就已多次鎖定鮑伊執導,只是雙方始終未有機會可以合作。另外一個也在名單中的導演人選,則是曾以【暴亂夜】拿下柏林影展金熊獎的法國導演楊迪孟治。

這不科學啊!盤點那些越老顏值越高的明星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