龐德遭遇頭號死敵惡魔黨!驚悚反派登場!

  一則來自過去的神秘訊息讓龐德開始追查一個國際犯罪組織。當M在倫敦奮力抵抗來自各方要終止MI6的壓力時,龐德已抽絲剝繭,發現惡魔黨隱藏在層層謊言下的恐怖真相。

票房導演再執導筒

  正宗007第24集電影【007惡魔四伏】(Spectre)找回上一集【007空降危機】(Skyfall)導演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真愛旅程】、【美國心·玫瑰情】)執導,曼德斯2012年初次接下007系列電影導演筒,就成功將此片推上系列電影的新高峰,當年在全球大破11億美金,同時也創下007影史上最高票房的輝煌紀錄。

  這一回二度執導筒,導演曼德斯看起來似乎並沒有外界所想像的那般壓力重大,談到之所以願意回鍋執導第24集的007系列電影,他表示「我之所以會決定二度執導龐德電影,我之所以會執導任何一部電影,其理由永遠都是『劇情』。而在【007惡魔四伏】這部電影中,所有的劇情發展完全都是因龐德而起,這一回他的任務是回到諜報生涯的最初,他開始追蹤並追捕某人,你不清楚為什麼也不知道他到底在盤算些什麼,但你知道其中必定有什麼蹊蹺、一定有什麼事要發生了。而這同時也跟龐德的童年有關,算是童年時期相當重要的第二部分。所以,一旦【007惡魔四伏】的劇情做出這麼棒的設定,我想我回鍋執導當然是勢在必行的了。」

  至於新一集的劇情走向,舞台劇出身的導演曼德斯,認為角色還是構成電影劇情的最重要因素,所以「一旦確定回鍋執導,我認為首先最重要的是,找回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為愛朗讀】、【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的M、娜歐蜜哈里斯(Naomie Harris,【28天毀滅倒數】、【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的曼妮潘妮以及班維蕭(Ben Whishaw,【香水】、【璀璨情詩】)的Q,我想說出這些角色繼上一集【007空降危機】劇情後的下一個階段故事,從中挖掘出這些重要角色更多的內在特質與情感。在【007惡魔四伏】中,某種程度上,他們都是龐德的得力幫手,更有甚者,他們各自賭上了自己的事業與生命。」

  導演曼德斯進一步強調:「而我認為當中最有趣的,是在【007空降危機】之後,龐德突然變成他們當中最有經驗的人,而這也將會是【007惡魔四伏】中最主要的主軸之一:那就是龐德是否要繼續追求自己一直以來想追求的生活、他是否覺得這一切真的很重要,以及他是否會想繼續從事諜報特務這一行,種種的問題,都會在這一集裡得到解答。」

能打能愛還要能搞笑!諜報電影越來越有梗?

下一個007會是誰?目前跳上火線的有…

007比不上班恩?湯姆哈迪心目中的下一任007人選是…

【007惡魔四伏】最終預告正式登場!電影主題曲完整MV同步曝光!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