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惡魔四伏】首支預告首播 龐德身世之謎即將揭曉!?

博偉影業   


最正宗的情報員詹姆士龐德回來了!【007 惡魔四伏】自去年開拍以來,話題不斷,足跡遍布倫敦、奧地利和羅馬,劇組現在也正在墨西哥市如火如荼緊鑼密鼓拍攝中,還新加入了本系列第一位墨西哥龐德女郎。在兩支電影花絮之後,熱騰騰的首支預告在影迷引頸期盼之下終於在台灣時間3月28日早上七點鐘在www.007.com 和007官方社群平台公開。之前公布的導演訪談中,山姆曼德斯說,這一集的故事會揭開龐德謎樣童年的神秘面紗,果然預告一開始龐德就收到一個從空降莊園找到的盒子,裡面裝著龐德身世的秘密,龐德依據線索展開追尋。

龐德女郎之一莫妮卡貝露琪在預告中出現,一身黑衣神情肅穆;飾演Franz Oberhauser的克里斯多夫華茲也在最後出現說:「好久不見,詹姆士」,讓兩人的關係更加撲朔迷離,令人好奇。

劇情大綱:一則來自過去的神秘訊息讓龐德開始追查一個國際犯罪組織。當M在倫敦奮力抵抗來自各方要終止MI6的壓力時,龐德已抽絲剝繭,發現惡魔黨隱藏在層層謊言下的恐怖真相。

台灣映期:2015年11月6日與全美同步上映

更多【007 惡魔四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