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史都華憶與羅伯派汀森【暮光】合作火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Summit Entertainment

2008年,改編自同名奇幻浪漫小說的【暮光之城:無懼的愛】,以區區3700萬美金製作成本,最終在全球賣出破4億美金的亮麗票房,同時也一舉捧紅了片中幾位新生代演員、尤其是擔任男、女主角的羅伯派汀森與克莉絲汀史都華。

©Komplizen Film, Shoebox Films

只不過隨著名利而來的往往是好萊塢藝人最難以招架的黑粉與惡評。儘管【暮光之城】拍到第5集、片中吸血鬼、狼人與人類的跨種族戀情也成為深刻影響全球年輕世代的流行文化符號,但是不可諱言的是,包括派汀森與史都華在這系列之後都花了很長一段時間才得以擺脫被【暮光】定型之苦。

©Summit Entertainment

近,史都華在為宣傳新作【史賓賽】接受《紐約客》專訪之際,時隔多年再度談及當年與派汀森合作這部經典之作的火花,坦言對方對於角色的詮釋大大地幫助自己成功進入【暮光之城】電影宇宙以及女主角貝拉角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