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在家追電影啊!Netflix 2月推薦強檔片單

NETFLIX   

|2021 新春鉅獻!NETFLIX 強檔電影齊發

《孤味》(Little Big Women)
監製:廖慶松、徐若瑄
演員:陳淑芳、徐若瑄、謝盈萱、孫可芳、龍邵華、丁寧、陳姸霏、張鈞甯
上線日期:2/5 上線
林秀英靠著拿手料理蝦捲,從小攤販賣到開了餐廳,靠自己的力量撫養三個女兒長大成人;大女兒成為國際知名舞者,二女兒在台北當整形醫師,小女兒則開始接手秀英的餐廳事業。在 70 大壽的那天,秀英突然接到早已疏遠的丈夫離世的消息,三個女兒懷抱各自的人生難題,和母親一起面對埋藏已久的家庭糾結和女人心事。

《陰陽師:晴雅集》(The Yin-Yang Master: Dream Of Eternity)
原作小說 夢枕獏《陰陽師》
演員:趙又廷、鄧倫、王子文、春夏
上線日期:2/5 上線
混沌亂世之中,百魅覺醒、式神集結。年輕的陰陽師晴明承師命前往天都城參加祭天大典,封印被鎮壓三百餘年的禍蛇,阻止其為禍人間。然而禍蛇恃欲而強,晴明與武士博雅 、南疆法師以及司天監內廷法師鶴守月合力聯手斬蛇除妖。在重重危機中,一個與公主有關的驚天陰謀逐漸浮出水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