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就是要在家追電影啊!Netflix 2月推薦強檔片單

NETFLIX   

《勝利號》(Space Sweepers)
演員:宋仲基、金泰梨、陳善奎、柳海真
上線日期:2/5 上線
2092 年,地球已成為一顆黯淡的星球,不久後將無法居住,「勝利號」是眾多以打撈太空垃圾維生的宇宙飛船之一。勝利號的問題飛行員金泰浩 (宋仲基 飾)、引領勝利號的神秘船長 (金泰梨 飾)、黑幫頭目出身的勝利號駕駛員朴虎 (陳善奎 飾)、愛嘮叨卻充滿獨特魅力的機器人巴博斯 (柳海鎮 飾),他們在一次事件中發現了一個七歲的女孩,在意識到她是被宇宙警察通緝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類人類機器人」後,決定要以其換取贖金。

《同學麥娜絲》(Classmates Minus)
監製:鍾孟宏、葉如芬
導演:黃信堯
演員:劉冠廷、納豆、施名帥、鄭人碩、王彩樺、潘慧如、朱芷瑩、洪小玲
上線日期:2/20 上線
四位高中好友在成為中年男子後,仍時常聚在泡沫紅茶店聊各自的人生難題:心地善良但不擅表達的「閉結」,想找一個懂他的好女人結婚、「電風」努力為工作打拼卻始終得不到公司器重、「罐頭」發現求學時代的女神成為一名性工作者、「添仔」夢想當電影導演,卻意外被拉去參選立法委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