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多重宇宙】為何用「肛塞」?導演:屁股比眼睛更像靈魂的入口

台北双喜   

©台北双喜

令人拍案叫絕的還有《臥虎藏龍:青冥寶劍》岑勇康所在的「浣熊宇宙」,致敬了《料理鼠王》只是主角從老鼠改為浣熊,靈感來源是工作人員的爸爸,喜歡看電影卻很常叫錯片名,浣熊還是由奧斯卡、葛萊美、金球獎、艾美獎常客電影配樂大師蘭迪紐曼(Randy Newman)配音。

©台北双喜

楊紫瓊說那隻浣熊看起來就像真的一樣,第一次看到還被嚇到,岑勇康還逗趣地回應:「我被這隻浣熊控制了,啊啊啊!」浣熊也成了劇組最受歡迎的角色之一,也逼著導演何時會特別拍浣熊宇宙的外傳。

©台北双喜

外媒對於「肛塞」橋段也非常好奇,導演解釋人們總認為眼睛是通往靈魂的大門,但其實屁股更貼切,因為這個部位很脆弱,而且腸道細菌對人的情緒跟智力是有很大的影響,並且發下豪語,下一個作品,「屁屁」將不會再是配角而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