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教授專欄〉3部女力電影撐起十二月!

世界娛樂中心   

©Sony Pictures

酷兒聖誕節喜劇【求婚好意外】
上映日期:12.11
聖誕節、新年假期怎麼可以少了聖誕跨年節慶的愛情喜劇片呢?不過今年的跨年節慶愛情喜劇可是別有看頭!
【求婚好意外】劇情線鎖定LGBTQ+族群,電影公司找來「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以及【魔鬼終結者:黑暗宿命】麥坎西黛維斯搭檔演出一對女同志情侶,在【求婚好意外】一片中上演出櫃vs.不出櫃、親情vs.愛情的兩難愛情習題。

©Sony Pictures

本片同時也是好萊塢首部以同志角度切入聖誕節慶愛情喜劇類型片的主流作品。無論是在題材或是情感深度上,新銳女編導可莉杜瓦於本片的表現的確是可圈可點。

©Warner Bros.

DC票房續作【神力女超人1984】
上映日期:12.17
終於讓全球DC粉絲等到了!延檔了大半年的DC票房續作【神力女超人1984】最終還是守住了聖誕節檔期,在自家北美市場採戲院與串流同步推出(聖誕節檔期),而在HBO Max平台還未上市的國際市場則是於12月中旬推出。

©Warner Bros.

至於為什麼電影公司這回沒有“從善如流”直接延檔到明年?據說是因為電影公司擔心電影延到明年再上映,內容上可能會有“過時”的陳舊負感。畢竟電影早在2018年就已經拍好,再加上若是延至明年,那麼與第一集推出的時間間隔就是整整4年,也因此最終才會敲定在今年推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