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了!【不可能的任務7】釋出首支預告!

世界娛樂中心   

©Paramount Pictures

兩分多鐘的預告中,可以看到阿湯哥身處不同驚險狀況,同時也秀出【不可能的任務】系列史上第一次的騎馬追逐動作特技。另外,除了系列不可或缺的摩托車動作追逐特技,這支預告也將之前已經曝光的劇組移師挪威所拍攝的阿湯哥高空飛車動作特技橋段剪入。

©Paramount Pictures

對於最新一集裡的種種危險動作特技,系列編導克里斯多夫麥奎瑞之前就曾在受訪時直言,這回阿湯哥挑戰的垂直高度再度破紀錄;同時,在片中飾演「班吉」的賽門佩吉也直呼,親眼看到阿湯哥在【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中的博命動作特技演出,真的讓他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最新精彩預告將於5月25日【捍衛戰士:獨行俠】正式上映後的電影正片前播放,喜歡阿湯哥的觀眾有機會於全台各大戲院影城欣賞到這支預告帶來的大銀幕震撼體驗。【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預計2023年7月14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