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麗拉森、山繆傑克森證實【驚奇隊長2】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   

回歸續集的「尼克福瑞」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也在個人Instagram上開心分享自己在【驚奇隊長2】的開工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從傑克森上傳的第一張鬍子妝髮道具照中可以發現,「尼克福瑞」將在續集中重回有鬍子的中年時期。

©Marvel Studio

從【驚奇隊長2】原文片名的複數設定,外界大都認為這部續集作品很有可能聚焦在三位女力角色,包括布麗拉森回歸飾演的「驚奇隊長」、搶先在MCU影集「汪達幻視」現身的「光子」莫妮卡藍博(泰娜派瑞絲Teyonah Parris 飾演),及將主演影集「驚奇女士」卡瑪拉克罕的新秀演員伊曼維拉妮(Iman Vellani)。

©Marvel Studio

除了上述三位女力角色,以及回歸飾演「尼克福瑞」的山繆傑克森外,韓星朴敘俊也將加盟演出,但目前尚未揭曉其扮演的角色。電影【驚奇隊長2】由妮亞達柯斯塔(Nia DaCosta)執導,預定2022年11月11日於北美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