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ohead曾演出【哈利波特】?那些你真的沒有發現的小細節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6.【哈利波特:消失的密室】裡,當吉德羅洛哈教授(肯尼斯布萊納 飾演)放出綠仙後,只有妙麗立馬將桌上的書全部推到地上,會這樣做是因為她知道愛搗蛋的綠仙們喜歡破壞所有看到的東西。

©Warner Bros.

7.同樣在第二集,差點斷頭的尼克在走廊上向兩位走在一起的學生打招呼,這兩位學生分別是派西衛斯理及潘妮清水,在小說中,金妮透露兩人曾交往過一段時間。

©Warner Bros.

8.【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中聖誕舞會上表演的樂團成員,其實各個都是英國知名音樂人!主唱由「果漿樂團」(Pulp)的賈維斯卡克擔任,其他成員還包括:傳奇樂團「電台司令」(Radiohead)吉他手強尼格林伍德和鼓手菲爾塞爾韋、「果漿樂團」貝斯手史提夫麥基、「All Seeing I」的傑森巴克及「Add N to (X)」的史蒂文克萊登。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