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生物學家認證!【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打造27隻超擬真機械恐龍

環球影業   

©Universal

【侏羅紀世界】系列兩位主角歐文和克萊兒(克里斯普瑞特及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為了讓觀眾能安全的和恐龍共存在世界上,特別教導幾項生存法則:1. 請勿與恐龍自拍,即便是草食性的恐龍,也不要將牠們當成大貓熊;2. 晚上放寵物出去時請務必小心,別讓牠們成為迅猛龍誘餌;3. 駕駛車輛或飛機時,請務必往左往右和往上看;4. 隨時保持最高警覺,或許也該再進健身房運動,被恐龍獵捕時可能得拼命奔跑;5. 手機一定要隨時隨地關靜音,因為小藍真的很不喜歡手機鈴聲,千萬別惹牠生氣。

©Universal

想要知道更多的生存小撇步,現在就上恐龍追蹤器:http://www.dinotracker.com/,讓你可以清楚知道全球各地恐龍出沒的地點以及遇到恐龍時該如何反應,還有不同恐龍的特徵與習性,立即上網查看更多恐龍的相關訊息,成為一名真正的恐龍追蹤者。

©Universal

【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是【侏羅紀世界】電影系列統籌及導演柯林崔佛洛的全新力作,故事發生在努布拉島完全毀滅的四年之後。恐龍現在和全世界的人類共同生存,同時也在獵捕食物。這個微妙的平衡即將重新塑造未來,並且即將決定人類從此以後,是否能夠與史上最可怕的生物和平共處,同時卻仍然保持地球頂級掠食者的地位。

環球影業暨安培林娛樂出品的【侏羅紀世界:統霸天下】一片,將這個總票房超過50億美元的電影系列推向大膽與未知的領域,片中有前所未見的恐龍、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以及令人瞠目結舌的全新視覺特效。環球影業發行 6月8日 全台戲院見 大銀幕震撼登場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