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蟻人3】最新選角傳曝光「驚奇4超人」重啟規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征服者康」納森尼爾理查斯一角,是由史丹李與傑克柯比共同創作,首度登場是在1964年9月出版的《復仇者聯盟#8》。納森尼爾理查斯是一位出生於31世紀的歷史學家,應該是「驚奇4超人」隊長-「奇幻人」李德理查斯的後裔。

©Disney, 20th Century, Marvel Comics

在意外發現「末日博士」發明的時空機器後,理查斯利用它來回穿梭於各個歷史時期,因而以不同化身分別成為「驚奇4超人」以及「復仇者聯盟」的敵人。在一次企圖回到31世紀時,意外來到了千年之後被戰爭摧毀的地球,輕而易舉便在地稱王,並正式化身為「征服者康」。

© Marvel Comics

不過不只有漫畫故事線支撐這篇報導的說法,【蟻人】系列編導派頓本身對於這個超級英雄團隊的崇拜與熱愛,也讓外界更加看好「驚奇4超人」有很大的機會可以藉由這位鐵粉編導的【蟻人3】首度登場MCU。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