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表示早該找邁茲米克森演葛林戴華德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Screen Rant

對於【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的葛林戴華德為何能收獲外國影評的好評,外媒Screen Rant就分析到在【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強尼戴普的這位黑魔法師,擁有純白的頭髮、兩個不同顏色的眼睛,彷彿訴說著深入黑魔法後,也改變了葛林戴華德的人類軀體,就像佛地魔一樣,強尼戴普的表演激發的是恐懼。

Screen Rant提到葛林戴華德與佛地魔的特質其實完全不同。比起佛地魔,葛林戴華德具備了更明顯的目標,而且這個目標必須要有無數的追隨者,換句話說,他必須帶有邪教領袖的氣質,他的信眾甚至不該像佛地魔的食死人,他們是出於信服他的信念而追隨他,而這點強尼戴普忽略了,但飾演過人魔漢尼拔的邁茲米克森做到了。

©Warner Bros.©Warner Bros.

外媒Insider的影評克絲汀安庫娜也表示:「邁茲米克森扮演的葛林戴華德,具有一種迷人的魅力,讓你相信為什麼會有人會被這個誘人的英俊巫師所誘惑,並被騙著為他打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