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總裁凱文費吉證實MCU將出現LGBT角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 /Marvel Comics

  隨著【驚奇隊長】的上映,漫威電影宇宙今年剩下的兩部MCU作品:結束第三階段的【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以及開啟第四階段的【蜘蛛人:離家日】也將分別於4月與7月接力上映。不過,外界現在卻開始把焦點放在明年之後的MCU作品;對於未來的新作,外界可說是眾說紛紜,而現在,似乎當中的一個說法已經獲得漫威方面的證實:LGBT角色即將現身MCU。

©Disney /Marvel Comics

  LGBT是包括女同性戀者、男同性戀者、雙性戀者以及超越性別者的統稱。近日,在接受ET訪問時,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證實了LGBT超級英雄角色將在未來隨著幾個備受重視的企劃現身MCU。在整段訪問裡,ET的記者詢問費吉幾個問題,包括穆斯林角色「卡瑪拉克汗」、一部新星(Nova)超級英雄電影、LGBT超級英雄以及【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再拍一部MCU電影等等的可能性。

「卡瑪拉克汗」© Marvel Comics

  令人驚喜的是,漫威總裁費吉一改以往對這類問題的迴避消極態度,這回倒是給出明快又直接的答案:「我認為所有那些(你提問的角色)都會慢慢滲透進(MCU),並且,讓我這樣說好了:它們全正在滲透進(MCU)。我的確是希望把重點放在這個以及近未來,不過每個你剛剛所提到的都在滲透進來中,有些甚至比其他的還接近(MCU)。」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