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度震驚! 迪士尼打算復活死去多年的史丹李?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影音檔轉載自網路   

© Stan lee FB

此外Screen Rant指出這項協議最令人不安之處,在於史丹李生前就控訴過自己的肖像權等權利被身邊人侵犯。據傳史丹李在生命最後一年飽受虐待,前合作夥伴更曾利用違造文件來取得史丹李的血液樣本,之後用來簽署《黑豹》漫畫相關合約,甚至POW! 娛樂也捲入了這場紛爭中。2018年史丹李控告他們,他控訴在在深陷妻子離世那陣子(史丹李妻子於2017年離世),POW! 娛樂與他接觸,在沒人宣讀合約內容(史丹李因為黃斑部病變,在2015年後是處於法定上失明)的情況下,自己被騙簽訂了有損自己名字與肖像權的協議,因此這三方協議的簽訂,不免讓世人懷疑其心態與正當性。

© Stan lee FB

目前迪士尼尚未制定相關「復活」企劃細節,因此迪士尼仍可能聽取各方相關意見,但不管這次協議出於怎樣的心態與目的,SR表示迪士尼明顯諸如善待每一部漫威影業漫畫作品、MCU作品等其他方法讓史丹李永存,畢竟創作者是活在作品當中,並且影響著幾代人,但迪士尼卻選擇了一個最具爭議的方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